close

    2003年12月29日
    我第二次和欣倫一起回高雄,

    帶著一本沒多少錢的郵局存款簿、

    腦中湊不成文的句子、

    一顆忐忑的心,提親。

    您帶著淚水笑笑地聽我說想娶您女兒,

    「好啊!」,您回答。

    就這樣信任並託付愛女給什麼成就都還沒有的我。

    

    您說凝視彼此的戀人是美的,

    但能夠望向同一個方向、並攜手前行的伴侶更令人羨慕。

   

    從答應您會好好疼惜照顧欣倫的那天至今快六年了,

    很抱歉沒能夠完全不吵架,

    但我們都在乎對方,並且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我們是彼此的心靈伴侶,

    也有好多夢想要一起去實現。

   

    您此生的付出一直正面影響著我們的家庭,

    因為您有一個很棒的女兒:

    樂觀、勇敢、積極、認真、體貼、寬厚、大方。

    欣倫說這都是您在血液中流傳給她、

    在人生中教會她的。

    這些正面的力量也持續地在幫助我們家。

      

    我們兒子小崴兩歲兩個月大,您抱過他;

    女兒小寧五個月大,她見過您。

    感謝他們的高雄阿媽,您,對我的信任,

    讓我有機會建立這麼美麗的家庭。

   

    我會珍惜、保護這一切,

    請您在那兒別掛心。



高雄媽媽:1953.4.20~2009.10.30,得年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夫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