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遇到妳

我不會喜歡自己


喜歡自己有什麼難嗎?

如果,我是以前的我,或許我不會感覺到原來那是我

也不見得會探討到該如何喜歡自己

但我清楚,我,不喜歡從前的我

我,喜歡現在的我


我肯定離完美還很遠,但

我喜歡這個開始正面思考的我

我喜歡這個正在學習如何體貼人的我

我喜歡這個懂得感謝的我

我喜歡這個可以接受批評、願意為他人調整的我

我喜歡這個想要成為更好的人的我

我喜歡這個打拼事業、與伙伴齊心協力的我

我喜歡這個什麼資產都沒有,但充滿夢想、努力實現的我

我喜歡這個堅持成為更好的人、為了擁有更好的人生而抵抗原生環境的負面力量的我


最重要的是

我喜歡這個喜歡妳的我

我喜歡這個擁有真正好伴侶的我

我喜歡這個想要當好老公、好爸爸的我


有妳

才有這樣的我

這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夫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