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7不投錢也玩得開心  

小孩子很喜歡玩這種晃晃車。

不知道是因為圖案形狀呢,

還是因為可以跟父母一樣握著方向盤、有駕馭的控制感。

-

然而,一次10元的機器,

晃不到一分鐘就停了,

小孩根本玩不過癮。

一直讓他們玩,

父母的荷包又太傷。

-

所以從他們認識有這種機器以後,

我就沒有投過錢,

雖然他們知道可以投錢(舅舅有請小崴玩過)。

「你想,投錢讓它動,一下就會停了。

但如果你不投錢,就可以一直開不用怕停喔!」

我這麼跟小崴說。

他接受了,妹妹就跟著一樣的方式玩。

-

「噗噗!額恩...(車前進引擎聲)」

兩人在上面晃得開心的呢!

「你開到哪裡了?」

「我現在開到福和橋上....現在紅燈了....我們一起開去台大...」

「(晃啷晃啷)(額恩額恩)(噗噗)」

他們玩半個小時,

我就可以坐著休息半個小時,

欣倫一起的時候就聊聊天。

想像力豐沛程度與快樂正相關,

我想這兩個孩子應該能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夫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